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澄清更正公告

某医院食堂社会化保障运营招标项目更正公告

2024-03-15 来源:本网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PCGD24BZ07FG005F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某医院食堂社会化保障运营招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3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采购文件更正

更正内容:

  1.招标人将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现场踏勘代表(不超过2人),在规定的时间内自愿前往现场踏勘。

  现场踏勘安排:

  集中时间:2024年3月21日下午15:00

  集中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268号多媒体会议室

  联系人:王助理

  联系电话:13751828527

  要求:采购单位统一组织所有潜在投标人同时进行现场勘查。

  ①投标人申领招标文件后,如需勘察现场,由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格式见附件)、现场勘查授权书原件(格式见附件,如法定代表人到现场勘查则不需提供),到本项目指定地点按规定的时间集中进行现场勘查(过期不候)。

  ②采购单位依法客观公正回答各投标人现场提出的问题。

  ③采购单位组织供应商签到,查验勘察人员的有关证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现场勘查授权书)。签到时采购单位不得要求供应商勘察人员提供其本人或供应商其他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④参加勘察供应商名单及相关信息,采购单位应安排专人保管,按涉密信息进行管控。

  ⑤从供应商签到开始至现场勘查完毕,采购单位应有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并全程录音录像。现场勘查音视频光盘交采购机构一份。

  ⑥投标人勘察现场产生的所有费用自理,期间所发生的任何安全事故或意外责任由投标人自选承担。

  ⑦现场勘查后,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代表)、采购单位联系人在现场勘查确认书(格式见附件)上共同签字确认。(投标供应商应把现场勘查确认书制作到投标书中作为评标依据)。

  2.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4年4月1日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递交文件及开标地点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楼303室。更正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2024年4月3日9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递交文件及开标地点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楼308室。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年3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

   联系方式:020-616270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楼

   联系方式:020-831871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工

 联系方式:020-83187180(邮箱:tangn@gd.gov.cn

附件如下:

附件.docx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