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资金存放银行遴选项目竞争性选择公告

2024-02-06 来源:本网
分享:

为规范资金存放行为,依据《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粤财库〔2017〕60号),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拟选定一家银行办理自有资金定期存款。现邀请符合条件的银行报名参与遴选,相关内容如下:

一、项目需求

1.定期存款规模:单次操作金额按照《广东省省级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2.定期存款期限:1年。

3.定期存款银行家数:1家。

二、参选银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 

2.在广州市设有分支机构(含总行经营吸收存款业务的直营部门)。

3.财务稳健,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2021年以来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资金存放要求

1.保证存款资金的安全性,不得将资金用于理财产品。

2.免费提供资金信息反馈及对账服务。

3.免收开立的资金定期存放账户的账户维护费、账户管理费、网银服务费和资金汇划费等。

4.对定期资金到期前1个月应提前知会采购人。

5.具有良好的资金汇划系统,保证系统内资金同城转账实时到位、异地汇划两小时到账。

6.银行内部系统软件、硬件保证安全、可靠、稳定,技术力量雄厚。

7.系统运行稳定高效,支持7天×24小时不间断交易。

四、递交响应文件要求

1. 符合资格的银行应当在2024年2月21日当天上午9:00-11:30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密封递交响应文件,无须事先报名。参与竞争的银行应不少于3家,若报名截止后不足3家的,省政府采购中心将发布公告延长报名截止时间,直至参与银行数量达到要求。

2.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密封提交,上面标注采购项目名称并加盖参选银行印章。

3.所有递交的文件应在规定的时间前送达。

4.不接受邮寄、电报、电话、传真方式递交文件。

5.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3楼前台。

五、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先生/肖先生

电话020-83186816/83186829

2.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三楼

附件1:评选办法

附件2:响应文件格式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4年2月6日


公告附件1.doc

公告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