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资格预审公告

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电子政务内网建设项目邀请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18-08-16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电子政务内网建设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供应商报名参加预审。

一、采购项目编号:GPCGD18A133HY039M

二、采购项目名称: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电子政务内网建设项目

三、采购预算:398.38万元

四、项目内容: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电子政务内网建设项目

五、资格预审的内容(供应商资格):需承建过涉密信息系统建设(提供合同要点复印件)。

注:经采购单位资格审核通过、确认后的投标申请人将作为本项目的正式投标邀请单位。

六、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1、报名表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盖章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需承建过涉密信息系统建设(提供合同要点复印件)。

注:

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预审证明文件格式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nbzYSdIVo3KNnjTEv4VXw

②上述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正本一份)并密封提交,密封信封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投标申请人的单位名称。各投标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资格文件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其报名和投标资格。

七、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3日(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八、资料接受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楼810。

九、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18年8月16日至2018年8月23日止。

十、本项目是涉密项目,预审审查结果及邀请招标文件将不在媒体上公告。

集中采购机构: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人:/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人:/

电话:020-62791616                         电话:/

传真:020-83309916                         传真:/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楼810      联系地址:广州市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