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消防设备维保服务采购中标公告

2020-11-23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一、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440000-202006-174037001-0069

二、项目名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2020-2022年消防系统及相关设备维护保养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供应商名称 广东华建电气消防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039-1045白云国际会议中心4号521、522、525、518房 ;中标(成交)金额 1700000;备注 无 。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序号

标的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南方医院消防设备维保服务

 (—)火灾自动报警与消防联动控制系统;(二)消防栓、自动喷淋(含水幕)灭火系统;(三)消防通风和防排烟系统;(四)电梯的联动检查;(五)消防水泵系统;(六)消防事故广播系统;(七)消防对讲电话系统;(八)应急疏散系统;(九)灭火器材;(十)防烟面罩;(十一)防火门;(十二)消防控制室值班等

1.       根据行业和用户的特殊性,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七个工作日内需完成所有系统的检修,全面系统掌握用户消防系统现状及存在的故障问题清单,否则用户有权终止合同。(投标时须提供承诺函)

2.       月检:每月定期对要求的项目进行检查,检查时间及检查项目按保养计划。

3.       季检:在月检的同时,增加每季一次的检查项目,项目按保养计划,时间安排在每季度第三个月的第一个星期。

4.       半年检:每半年检查一次的项目,项目按保养计划,时间安排在每半年度最后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

5.       年检:每年检查一次的项目,项目按保养计划,时间安排在每年度最后一个月的第一个星期。

6.       特殊检查:重大节假日(春节、五一、国庆)前一个星期内,对主要设备巡视一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7.       上述检查工作事项,均需有检查工作记录,并按照规定时间定期提交投标方负责人员进行审核签字确认,并定期整理归档备查。

8.       报告:中标人须每月向用户呈交一份盖有中标人公章的当月的维修保养工作及系统运行分析报告,用户即按本合同及保养计划要求检查中标人的保养工作,对中标人已完成的保养项目予以确认,如果发现中标人未执行本合同及保养计划,用户可以要求中标人对未执行项目重新检查及处理,甚至完成该部分保养计划内容后予以确认。如在维修保养过程中中标人发现系统或设备存在隐患,中标人应书面向用户提出处理意见,经用户同意后方可实施整改。

9.       保养标准按国家、省、市有关规范标准及维保单位有关规范标准执行,工作流程须规范化,维护保养须有工作记录,各项工作记录表格须按照国家标准及广东省消防行业标准规范执行,否则用户有权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罚款处罚。

10.     用户不提供现场勘察,特殊情况可协助开展现场管网线路铺设情况排查。

11.     人员配备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人员配备方案,各类人员配备齐全。项目负责人须取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驻场人员需持中级或以上建(构)筑物消防证(或消除设施操作员),其中高级建(构)筑物消防证(或消除设施操作员)不少于2人。

投标人须提供维保质量、维保时效性、品质等内容所发生违约的保障承诺。

 两年

12.     保养标准按国家、省、市有关规范标准及维保单位有关规范标准执行,工作流程须规范化,维护保养须有工作记录,各项工作记录表格须按照国家标准及广东省消防行业标准规范执行,否则用户有权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罚款处罚。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5

随机抽取专家名单:谢海东(民主推选为评委主任)、袁敏、周剑、陈安娟

采购人代表名单:张嘉彦(采购人代表)

自行选定专家名单: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收费标准:按委托协议协商标准  收费金额(元):2060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综合评分法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排序表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资格性符合性审查

技术得分

商务得分

价格得分

评标总得分

推荐排名

广东华建电气消防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34.000

28.000

21.138

83.14

1

穗港消防服务公司

27.600

30.000

20.417

78.02

2

广东为邦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3.800

28.000

16.915

68.71

3

广东大荔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600

24.000

19.963

64.56

4

广东南岭消防检测有限公司

15.800

12.000

30.000

57.80

5

广州市大安消防实业有限公司

10.400

12.000

25.667

48.07

6

广东华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9.200

16.000

18.334

43.53

7

广东安盾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600

12.000

20.337

41.94

8

广东德品建设有限公司

10.800

12.000

17.578

40.38

9

 

备注:评审委员会根据投标文件认定广东为邦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德品建设有限公司为小微企业,根据采购文件评审办法进行价格减扣。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的排序应当按评标总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

   联系方式:020-616411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栾先生

   电话:020-62791625


十、附件






发布人: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