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中标候选人公示

某单位副食品供应商征集(第三次)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3-12-19 来源:本网
分享:

  某单位副食品供应商征集(第三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PCGD23BZ07FG046F2/ 2023-JWGDFS-F1001)的评审工作已结束,评审委员会经评审推荐了本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12月19日至2023年12月22日),具体如下:

常用中标候选人:

1.中标候选人:广东裕丰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百分之十二(12%)

2.中标候选人:广东朱鲜生餐饮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百分之十二(12%)

3.中标候选人:佛山禾盛隆食品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百分之十八(18%)

备选中标候选人:

4.中标候选人:佛山市三水区健叶农副产品加工厂

   中标下浮率:百分之十五(15%)

5.中标候选人: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

   中标下浮率:百分之十(10%)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10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人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10日内持招标人的答复及投诉书,向项目招标投标监督部门提出投诉。

  招标人将根据军队有关法规规定,严格中标供应商实地考察,重点核查产品业绩、设施设备、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等关键项目,防止和纠治虚报资料、夸大业绩、虚假投标等问题。针对投标人投标文件提供资料真实性核实无误后再确认最终结果。如在核查中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等问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进行处罚。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