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批量集中采购专栏

广东省省级2020年度第四季度空调机批量集中采购项目(GPCGD203107HG105J)更正公告2

2020-10-13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GPCGD203107HG105J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省级2020年度第四季度空调机批量集中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09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更改为2020年10月19日9:30,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更改为: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01室。

2.招标文件第14页,在“一、开标”中,增加“4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 年度批量集中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采购〔2020〕22 号)有关规定,本项目如投标供应商或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只有2 家的,可继续组织实施并确定中标供应商”。

3.招标文件第15页,四、  评标方法、步骤及标准 第2.3条中增加“本项目如投标供应商或实质性响应采购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只有2 家的,则无需进行技术、商务和价格的详细评审,通过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的2家投标人均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4.以上内容采购文件其他地方如有相同描述的,亦作相应调整,其他内容不变。如采购文件存在与本更正公告更正后的规定不一致的, 以本更正公告的规定为准。

更正日期:2020 年10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工

   电话:020-62791621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