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澄清更正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物业管理及饭堂管理采购服务项目(GPCGD20C500FG138F)更正公告

2020-11-18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GPCGD20C500FG138F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白云区税务局物业管理及饭堂管理采购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11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采购文件35页:技术评审表(包组1)序号5,修改为如下:

序号

评审项目

满分

评分范围

5

项目副经理情况

6

项目副经理(1人):

1)具有人社部门颁发的中级工程师(或以上)得5分,其他不得分。

提供证书复印件。

2)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得1分。

提供投标人盖章的工作证明。

同时提供以上证明材料复印件以及2020年5月以来连续 6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不提供不得分。

2.2020年11月1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上的开标时间有误,现修正为:2020年12月16日9:30。

更正日期:2020 年11月1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采购文件与澄清修改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在收到本公告文件后,在签收处签章回传至我中心邮箱(sczx3@gd.gov.cn)。确认已收悉本更正内容,特此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人:黄小姐                     采购人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20-62791652                               电话: 020-8649 1540

邮箱:sczx3@gd.gov.cn                          传真: /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10     联系地址:金钟横路109号

                    

                                              发布人: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