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澄清更正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有住房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GPCGD20C500FG012F)更正及重启公告

2020-11-09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PCGD20C500FG012F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公有住房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6月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1.本项目服务期及预算金额更正为:

本项目费用概算344万元,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6月14日。其中,合同签订第一年138.3万元,合同签订第二年129万元,第三年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年6月14日76.7万元,合同一年一签。后两年预算以财政部门批复预算为准。

2原采购文件“项目概况”: “总服务面积约1.21万平方”更正为:“总服务面积约1.67万平方”。

3.原采购文件P7:“5、低于2万元以下的单项维护工程由中标人实施,实施费用由采购人另行支付。”更正为:“ 2000元以下的公共设施、公共区域的维修(含材料费)由中标人承担”。

4.原采购文件P9:“4、付款方式”更正为:“4、付款方式:第一年合同签订后一次性支付当年物业服务费的35%,剩余款项按平均计算每月支付金额,由中标人于每月28日前开具国家完税发票给采购人,采购人于下月10日前支付上一个月物业服务费给中标人。第二年、第三年的物业服务费,按平均计算每月支付金额,由中标人于每月28日前开具国家完税发票给采购人,采购人于下月10日前支付上一个月物业服务费给中标人。

5.原采购文件合同模板付款方式更正为:“合同签订后一次性支付本次合同金额的35%,剩余款项按平均计算每月支付金额,中标人服务保障满一个月并经采购人验收确认,当月支付上月的物业管理服务费”

更正日期:2020 年11月9日

6.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更正为:

截止时间:2020 年11月30日 0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楼301室”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期限一个工作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19号

联系方式:020-38358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20-62791851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