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澄清更正公告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更正公告

2020-11-05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更正公告

采购编号:[GPCGD20A180FG017F]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PCGD20A180FG017F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学生宿舍热水系统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0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采购公告、采购文件P5页“获取招标文件”及“供应商投标报名时间”调整为:“2020年1015起至2020年1113

2、采购公告、采购文件P5页“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调整为:“2020年12月3日09:30“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调整为:“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13室

3、采购文件P18页“3.技术、商务评审,3.1评分分值(权重)分配”调整为:

评分项目

技术评分

商务评分

权重

55

45

4、采购文件P22页“附表三:技术评审表”及P24页“附表四:商务评审表”更正后统一调整为以下内容:

技术评审表

序号

评审项目

单项

分值

评审内容

1

产品设备

资质及相关认证

15

1、空气能热泵: 共计8分

1.1所投产品制造商通过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得 1 分;

1.2空气源热泵机组制冷剂应采用环保型制冷剂,如:R410A、R417A及R134A;得1分;

1.3所投产品制造商具有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证书或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认证证书的得3分;

1.4所选热泵机组在低温工况和普通工况均为一级能效产品的得3分,不全为一级或均为二级能效产品的得2分,不全为二级或均为三级能效产品的得1分。(须提供检测报告等证明材料)

2、水控器:共计7分

2.1计量精度0.1L,扣费精确到0.001元,得2分;

2.2所投水控机为智能水控机,支持微信或支付宝充值,得2分;

2.3防水等级达到IP68,具有防水等级认证得3分。

2

技术方案

30

1、热水系统设计方案(11分)

1.1技术方案充分考虑现场实际情况内容完整,完全响应全部技术要求,合理、清晰的得5分,不完全响应的得2分,其他情况得1分;

1.2系统图纸设计合理、规范的得3分,设计不合理或其他情况得1分;

1.3设计计算及系统分析符合项目特点需求的得3分,其他情况得1分;

2、运行策略及难点分析(10分)

2.1结合本地的天气条件特点,科学、合理的分析以及提出热水系统高效的运行管理策略,得3分,其他情况得1分;

2.2热水供水压力:有可靠措施调整热水供水压力与冷水系统水压平衡的得3分,其他情况得1分;

2.3热水供水温度:有可靠措施保障正常供水是保温内热水温度波动小于2度,该水温不受回水以及热水系统补水影响的得4分,其他情况得1分;

3、远程监控系统(9分)

3.1系统功能:

A:在学校建立热水系统集中监控系统,对设备系统的运行状况(包含但不限于水电数据统计、当地环境温度、热水水温、水位、参数设置等功能)进行监测。

B:可实现远程控制热水系统主要设备的启动和停止。

C:可实时监测热水系统运行状态,能及时发现异常并发出报警。

上述三项监控系统功能,每满足一项得2分,合计共6分;

3.2投标人在空气能热泵热水远程监控系统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用于本次项目的每一项得1分,最高得3分

3

建设运营方案

10

1、项目管理及技术人员(5 分)

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或具有机电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的得3分;

其他项目成员具有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每提供一个人得0.5分,最高得2分;

以上要求提供资格证书、由社保部门开具的2020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

2、应急处理方案及事故响应处理方案(共计 5 分)

应急处理方案有合理明确的各种应对措施,并承诺合理的响应时间及解决时间,且有明确的不达标处罚措施得 5 分;

应急处理方案有较为合理明确的各种应对措施,并承诺较为合理的响应时间及解决时间,且有较为合理的不达标处罚措施得3分;

应急处理方案有基本合理的应对措施,有基本合理的响应时间及解决时间,且有基本的处罚措施得   1分;

无应急处理方案或方案不合理,响应及解决时间不及时的0分。

合计

55


商务评审表

序号

评审项目

单项

分值

评审内容

1

投标人企业实力

22

1)供应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每个得5分。共计15分。

2)供应商通过节能技术服务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等级为5A级得7分,4A级得5分,3A得3分,其他等级不得分。

注:以上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及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http://www.cnca.gov.cn/)查询的信息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不完整提供不得分。

2

企业业绩

18

1商务评审表中企业业绩修改为:提供宿舍热水改造建设及维护托管项目单个合同,并正式运营一年以上的,宿舍人数8000(含)以上的得 10分,宿舍人数5000人(含)-8000人的得 8分,宿舍人数3000人(含)-5000的得6分,宿舍人数2000人(含)-3000的得4分,宿舍人数1000人(含)-2000的得2分。同一项目不同年份的合同按一份业绩计算,不重复计算分数。同一业主续签不重复计分。

合同必须为投标人和用户直接签订的合同,分包的劳务安装合同无效;如合同上无人数说明,可提供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相关签章证明文件。未提供合同证明文件,业绩分以 0分计。

2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公共机构热水系统改造项目,1个案例得2分,最高得8分。同一项目不同年份的合同按一份业绩计算,不重复计算分数。同一业主续签不重复计分。

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合同关键页,关键页指合同封面、项目内容页及双方盖章页)复印件作为得分依据。

注:同一项目同时符合以上1、2两项情况的,可重复计分。 

3

纳税信用等级

5

投标人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为A级得5分,B级的3分,C级的1分,D级或未提供资料的不得分。新设立企业取得M级的、经营年限未达3年导致未能评定为A级、及根据相关规定不需要进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非企业组织,得5分;非新设立企业取得M级的得1分。需提供证书复印件或税务系统查询截图作为证明资料。

注1:“新设立企业”指从首次在税务机关办理涉税事宜之日起时间不满一个评价年度的企业。评价年度是指公历年度,即1月1日至12月31日。

注2:属于不需要进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非企业组织,须提供相关政策规定及证明文件。

合计

45


更正日期: 2020年11月5日;更正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

三、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采购文件与澄清修改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在收到本公告文件后,回复邮箱(caigou01@gd.gov.cn)。确认已收悉本更正内容,特此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粤东技师学院

地址:汕头市金新路85号

联系方式:0754-883077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

联系方式:020-6279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肖先生

电话:020-62791619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