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采购信息预告

2023-2024广东省VOC监测及大气污染源监控监测和应急与现场执法监测能力建设项目市场调查通告

2023-08-03 来源:本网
分享:

为提升我省大气VOC监测及污染源现场执法监测能力,科学支撑环境管理,我中心计划于2023年采购一批共61种大气VOC监测及环境应急与现场执法监测设备(详见附件1)。依照我中心《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和《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为实现采购过程的公开、公正,现针对本项目面向公开市场主体开展需求调查,以便落实和完善本项目的采购需求,调查问卷详见附件2。


请有意向者可按照附件2格式将电子可编辑文件及纸质盖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调研资料征集截止日期:2023年08月15日。


附件:

1、调研仪器设备清单.doc

2、采购需求调查表.docx


联系人:刘工

电子邮箱:gdsthjt_liusha@gd.gov.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街道芳园路8号


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