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采购信息预告

某医院采购磁共振维保服务项目需求公开公告

2023-07-28 来源:本网
分享: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军队采购信息,根据《军队物资服务集中采购需求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我院磁共振维保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    称

需求概况

初步技

术参数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磁共振维保服务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450万/3年

2023年8月

……

一、征询目的:

潜在供应商可对技术参数中具有倾向性和排他性条款提出质疑,采购方将针对质疑情况对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为下一步正式采购提供更加合理的技术参数。

二、意见反馈

1.如对采购需求有任何意见建议,可在公示期内采取军队采购平台反馈或电子邮件方式书面递交我单位,递交要求:

(1)材料递交方式:邮件递交:

(2)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反馈资料;

(3)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4)邮件附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非外资独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需求修改建设函;以上材料均须力盖单位公章,采用A4纸幅面,扫描后按序制作成一个F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发送至邮箱2112648202@qq.com

2.提出的意见建设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它潜在供应商。反馈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为提升意见建议采信程度,建议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3.供应商提出的意见建设,将作为我部门进一步论证完善需求的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向供应商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我部门将视情作出回复并将相关资料存档。采购需求、资格条件等相关要求最终以本项目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三、公示期2023年7月28日至2023年8月3日(在公示期内提出异议)。

四、联系人:罗助理     电话:020-61627049

监督人:倪先生     电话:020-61627028

邮箱:2112648202@qq.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

五、附件

2023年7月28日

附件:采购需求 磁共振维保服务技术参数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