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采购信息 > 采购信息公告

嘉应学院校本部理工科实验大楼工程监理服务招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11-26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分享: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嘉应学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嘉应学院校本部理工科实验大楼工程监理服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项目编号:GPCGD20A156FG021F

二、招标项目名称:嘉应学院校本部理工科实验大楼工程监理服务招标项目

三、采购预算:243.9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招标项目技术要求)

1.项目内容:嘉应学院校本部理工科实验大楼工程监理服务

2.项目编号:GPCGD20A156FG021F

3.服务期限:详见用户需求书

4.服务地点:嘉应学院校本部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投标时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

4.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号)、《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精准施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采取若干暂行措施的通知》(梅市建函〔2020〕21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5.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六、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20年11月26日起至2020年12月3日期间到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报名。(本项目仅接受网上报名,供应商网上报名须知:投标人可登陆我中心网站供应商报名系统(http://gpcgd.gd.gov.cn/page_enter.html)进行投标人报名,办理步骤请点击系统内“供应商网上报名操作指南”。投标人于招标项目公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该系统内选择需要报名的项目公告,填写好报名表后即为报名成功。)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1日14: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04室

九、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1日14:30

十、开标地点: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304室

十一、招标文件公示/下载:

招标文件及附件.zip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栾先生               招标人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0-62791625                       电话:0753-2186966

传真:020-83309916                       传真:0753-2186966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一810     联系地址 :梅州市梅松路嘉应学院

邮编:510030                             邮编: 514000

QQ:3258974236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1月 26日